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4-21浏览:1579设置

开班式于4月21日在旗山校区召开。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勇及指导组成员江维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潘玉腾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潘玉腾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的重要举措。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锻造良好学风、形成行动自觉,切实以高质量读书班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潘玉腾强调,要以学铸魂,着力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学增智,着力提升能力本领,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要以学正风,着力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认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强党风、正校风,切实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以学促干,着力推动创新发展,深刻把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策略调整和格局变化,锚定既定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提供新动能、作出新贡献。

受校党委邀请,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主题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