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018年银都助教基金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15浏览:1021设置

大赛于1月13日在旗山校区知明楼举行。经各学院遴选推送,共有37名青年教师参赛,分文科、理工科及音体美组。比赛由教学设计(权重为15%)和教学演示(权重为85%)两部分组成。教学设计于赛前由评委专家完成评定,教学演示比赛邀请了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及我校共18名专家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新屋等9名教师获得一等奖,传播学院马晓璐等1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刘苏等10名教师获得鼓励奖。

比赛期间,郑家建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师工作部(处)、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到场检查指导工作,比赛紧张有序、顺利圆满。

银都助教基金是由上海银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100万元而设立的助教基金,旨在激励我校教师热爱教育、献身教育。

(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