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12-12浏览:1187设置

大会于12月11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图书馆旗山大会堂举行。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涂荣,校关工委副主任郭警修,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本部全体辅导员,受表彰的学生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师大人与祖国和时代同呼吸、共奋进的一年,广大同学在理论武装学习、践行优良学风、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挑战创新创业大赛、志愿服务社会等方面均取得突破性成果。他鼓励同学们以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树立高远理想,齐做民族复兴的参与者和贡献者。用青春之理想、活力和奋斗,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二要坚持立德修身,勇做时代进步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注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书写引领发展和进步的光彩华章。三要立志终身学习,争做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创造者。把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紧密结合,坚持在实践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涂荣副校长宣读了获奖名单。旅游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一班任玲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博士生王季潇同学分别代表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出席会议的领导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表彰了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共170名国家奖学金、838名国家励志奖学金、2位校长特别奖学金、4182位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6009位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53名校学生党员标兵、63名校三好学生标兵、887名校三好学生、1264名校优秀学生干部,65个校先进班集体、214个免监考班级、10个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优秀组织奖、10支十佳研究生创新实践团队、18个“大学生自主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先进集体以及49名先进个人、7个优秀学院易班工作站、19名校优秀易班学生干部。

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讲话

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为先进个人表彰

校长王长平为先进个人表彰

副校长涂荣为先进个人表彰

[学生工作部(处)  孙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