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个学生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

时间:2018-01-17浏览:1685设置

近日,国家旅游局正式公布“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培养项目”入选名单,由我校旅游学院学生团队申报的“中小学研学旅行背景下文明旅游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陈晓婕,项目组成员:傅昀瑶、贺潇、陈方圆、李升杰、童浩南、黄鑫、王兰兰,指导老师:储德平)和“国家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特色农副产品推广”(项目负责人:黄成昆,项目组成员:吴晓雨、江梓铭、吴建垲、王淑筠、王鹤琴、何小钗、陈晓锋,指导老师:储德平)双双入选“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实践服务型培养项目。

据悉,国家旅游局“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515”战略要求,以造就行业英才为目标,以产学研结合为导向,以任务驱动为主要方式,以项目资助为主要手段,自2015年开始,计划培养10000余名旅游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旅游企业拔尖骨干管理人才和高级技术技能人才。该项目是目前旅游行业最高级别的人才培养项目,其中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主要是引导在校大学生广泛深入行业产业一线,了解、服务旅游业发展需求,支持开展包括旅游志愿服务、乡村旅游入村帮扶、文明旅游宣传教育等项目活动。

(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