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1-17浏览:1072设置

2018年1月17日,学校党委在旗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全体校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根据会议安排,赖海榕副校长作重点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和治国理政实践发展的最新成果,其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创新。他表示,作为高校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不懈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真理力量转化为办学治校的实际成效。其他校领导围绕研讨会主题也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林和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干劲和热情用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上,不折不扣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师大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