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欧阳松应教授课题组中美联合攻关研究成果在《The EMBO Journal》上发表

时间:2019-12-13浏览:1493设置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欧阳松应课题组与美国普渡大学罗招庆课题组联合在国际顶级期刊《The EMBO Journal》上发表了嗜肺军团菌(Legionellapneumophila)效应因子MvcA的相关研究成果,这是该课题组继今年7月份在《Nature》主刊上发表军团菌相关研究成果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

该研究工作主要由欧阳松应课题组副研究员关洪鑫,硕士研究生黄旖旎、余婷和普渡大学罗招庆课题组博士研究生干宁海完成,本项目也获得生命科学学院王冬梅老师的大力支持。

全文链接:https://www.embopress.org/doi/10.15252/embj.2019102806

(科学技术处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