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与厦门火炬高新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18-01-18浏览:1472设置

1月12日,校长王长平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厦门火炬高新区参访,并代表学校与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蒋先立,厦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新奎,厦门市委办副主任张善斌,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施立华分别陪同参访交流、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人员培训、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务实合作,携手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厦门火炬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国家级高新区,是全国三个以“火炬”冠名的国家高新区之一,是福建省第一个年产值过千亿元开发区,已逐步发展成为集研发创新、孵化创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成长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创新基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科技人才和科技型企业家集聚基地。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