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玉祥研究员为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8-01-22浏览:2175设置

1月19日上午,我校举行校两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刘玉祥研究员作题为《上海模式:高考改革的崭新尝试》的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主持。

会上,刘玉祥研究员结合自己长期从事高考改革的研究实践,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上海高考改革试点的内容、成效与思考,着重分析了高考改革与教学、考试、招生录取的有关做法以及高校招生工作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思考等问题。

潘玉腾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考改革不仅影响高中的教育方式,也考验高校的招生智慧和办学质量。报告对于高校明晰高考改革方向、做好招生工作、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

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本科专业负责人,附中党政负责人、教研组长、年段长,德旺中学党政负责人,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福建河仁基础教育研究院、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

[宣传部(文明办、新闻中心)  李玉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