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

时间:2018-01-22浏览:1977设置

近日,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乔俊飞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城市计算领域负责人、美国计算机学会杰出科学家郑宇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张军教授,四川省云计算与智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天瑞教授,福建省空间信息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升教授,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总工程师康仲生,校纪委书记黄清波,科技处和数学与信息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黄清波代表学校致辞,并向数字福建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大数据安全技术研究所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的成立背景、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专家审议了研究所的工作报告,对研究所的团队建设和未来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优势与特色,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福建省数字福建战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数学与信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