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04浏览:1301设置

54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校长王长平率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和专题调研。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院长舒继武陪同现场学习、出席调研座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学习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闽江学院特色档案馆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通过现场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论雏形、思想先声和现实观照、实践指引。潘玉腾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聚焦“双一流”建设奋力争优、争先、争效,扎实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闽江学院党委书记叶世满介绍了闽江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闽江学院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对我校长期以来鼎力支持闽江学院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校健全常态长效合作机制,推动既定共建合作事项引向深入、取得实效。潘玉腾对闽江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新业绩表示赞赏,指出两校地缘近、师缘亲,共建合作有着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闽江学院加快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时响应闽江学院的共建合作需求,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