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6-16浏览:234设置

近日,旅游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蔡华杰教授为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作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百年历程和未来进路》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晓斌主持。

报告会上,蔡华杰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学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未来进路等三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光辉成就和丰富内涵,并从自身研究角度,对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未来进路做了富有创造性的探讨。

参加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讲座立足学科专业特点学党史,内容丰富、切合实际,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帮助师生进一步理清了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拓宽了学术视野,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旅游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