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6浏览:397设置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工作会议,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的论文质量意识,切实抓好研究生培养质量。院领导、各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傅慧芳教授主持。

会议要求,学科带头人要亲自抓学位论文质量,要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指导教师和研究生;指导教师要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院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地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全体研究生要本着对自己负责任责的态度保证论文质量,绝不触碰学术道德底线。

会议指出,学院将进一步严格人才培养过程管理,加强和完善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体系,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