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的通知

时间:2021-06-18浏览:1150设置

各单位党委、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荣历程和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举办“永远跟党走”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文艺展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下午13:00(12:45前入场完毕)

二、活动地点

旗山校区大会堂

三、参加对象

每个单位安排10名师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参加对象须听从统一安排,活动过程切勿随意走动,不得提前退场,保持良好秩序,体现良好精神风貌;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会场请全程佩戴口罩。

3.每个单位指定1名教师为领队,名单报教工部(联系电话:22865921)

 

                                              党政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