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后勤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3-05-05浏览:1064设置


表彰大会于55日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校长吴剑锋,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受表彰对象和职工代表等参加大会。

会上,吴剑锋宣读了关于对王丽梅等25位同志予以表彰的决定。潘玉腾代表学校党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后勤各项工作,高度赞扬了后勤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奋进姿态和情系师生、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从始终坚持“后勤不后,保障先行”“服务至上,注重细节”“责任如山,规矩不忘”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期盼和明确要求。他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双一流”建设对后勤服务保障的新要求,立足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他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大后勤、大服务、大保障”意识,坚持“协同后勤”理念,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着力争优争先争效,全面提升学校后勤系统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后勤管理处 后勤服务集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