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8浏览:851设置

  

617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前往福建博物院参观“英雄的献血染红了它”革命先驱遗书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现场教学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福建省博物院联合国内多家博物馆展出的18革命英雄手稿,以及20余篇感悟文章。展品中有被称为“20世纪最伟大情书”的林觉民《与妻书》;有年仅21岁就牺牲的陈觉《狱中给妻的信》及其爱妻赵云霄在就义前两天给尚在襁褓中女儿的信;有杨开慧烈士的《给一弟的信》。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同志们阅读这些不同时代革命英雄的遗书,倍受感动。

  

观展结束后,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心灵倍感震撼,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将认真学习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坚守育人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