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6-19浏览:806设置

  

617,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学校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工作)主持,学院党务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部署。6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学校专题会议为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全会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立足新学院的实际,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标准和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作风来破解难题,促进新学院的发展。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