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坚持“三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19浏览:1233设置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以新学院成立为契机,坚持“三个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围绕学院分设后师生关切的现实问题和合理诉求,学院系统梳理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明确每个项目的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和责任人,想方设法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优化学院科研平台资源,拟出台《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位管理办法》。

二是与深入学习贯彻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解读学校战略部署,进一步明确新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优势,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化内涵建设,推进新学院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学院以科研团队和项目团队为依托,积极培育“统计学科研创新团队”党支部、“大学生学科竞赛指导团队”党支部等创新党支部,打造标杆支部,凝练党建工作品牌。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