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1-06-18浏览:488设置

  

近日,校医院党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要求,组织中心组成员围绕聚焦 “学党史、悟思想和聚焦办实事、开新局两个专题开展学习研讨,校医院党委书记钟庆林主持会议并做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攻坚克难中磨炼意志、增强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作为高校医院的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忠诚之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常怀信念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常怀为民之心,服务广大师生;必须常怀清廉之心,紧绷廉洁之弦。聚焦办实事就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学习党史与推进医院工作的重难点、问题整改相结合,切实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聚焦开新局就是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创新医院管理模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断为医院发展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报道,通过讲好医护故事、健康科普宣传,为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院职工干事热情和拼搏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