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学生大合唱汇演活动

时间:2023-05-08浏览:881设置

5月6日晚,“青春建功新时代 强国有我新征程”福州地区大学城高校学生大合唱汇演暨首届福州地区大学城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承办,福州地区大学城其他12所高校协办。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陈本育,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吴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林生,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伟平,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杨国和,福州地区大学城13所高校领导、团委负责人、师生代表等约1000人参加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林生、校党委副书记涂荣现场看望了我校演出团队、志愿者。

活动在集体演唱《侯官是我家》的歌声中拉开序幕。13所参演高校的青年学生们演唱了《我宣誓》《新的天地》《星辰大海》《再一次出发》《祖国不会忘记》等经典红色歌曲,用歌声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感情,诠释青春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担当。演出在由我校音乐学院副教授叶荣指挥的大合唱《领航》中圆满落幕。现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全方位互动,气氛热烈,青春洋溢。

本次汇演上,我校音乐学院57名学生组成的合唱团压轴演唱原创歌曲《追光》,1名学生主持人、3名旗手、72名啦啦队员、79名志愿者参与汇演活动各项环节,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风采,彰显了福建师大青年力量,深受大家好评。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