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医院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15-10-21浏览:1212设置

仪式于1016日在我校仓山校区医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南,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方庆云、副会长张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院长刘建忠,福州大学医院、农林大学医院、东南眼科医院、福州金域医学检验所、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高新技术产业园等单位的领导、专家,我校医院领导班子及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建南在讲话中指出,校医院担负着学校四万多师生日常医疗保健、公共卫生和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与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建立协作医院关系,充分实现了优势互补,在深化改革中与医改新政精神完全契合。他希望双方在医疗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临床科研协作、双向转诊、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建立良好的业务联系,把协作医院建设成为一个真诚合作、提升服务的重要平台,成为一个优势互补、整合资源的重要平台,成为一个发挥效应、惠及多方的重要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专家、领导参观了校医院,并就合作事宜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校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