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现场研学

时间:2021-06-22浏览:279设置

 

 

 

近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组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到我校“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我校“光辉历程 壮丽画卷——美术作品中的党史”主题展系福建省第二批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展览以画为体,以史为魂,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为线索,将党史内容与美术作品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再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表示,通过重温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以奋斗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