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学生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获得3项铜奖

时间:2015-10-23浏览:1525设置

大赛于1021日在吉林大学落下帷幕,由教育部、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青团中央和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邮宝智能快件箱(项目负责人:教育学院应向阳)、福州蓝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陈威)和福州驰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教育学院叶灯烽)等3个项目均获铜奖。

比赛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大赛作出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并接见了比赛团队代表。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878所高校的57253支团队报名参加,共提交项目作品36508个,参与学生超过20万人。最终3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我省共有12个项目在总决赛中获奖。

[学工部(处) 范宇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