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7浏览:585设置


校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人员、阵地、书籍上落实三全覆盖。

一是全员学习全覆盖。1125日,校医院党总支会议传达和部署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按党总支、党支部、全体教职工三个层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全员学习全覆盖;124日邀请学校讲师团成员林旭霞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编纂﹤民法典﹥ 保障人民权利》专题报告;1216日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以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中心组每位成员汇报学习体会,并形成学习心得;1225日前,6个在职教工党支部完成了支部党日活动的主题教育学习,均采用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每个党员谈体会说感想,交流思想,真正把全会精神学进去、说出来,实现学习入脑入心。

二是阵地宣传全覆盖。校医院网站党建工作专栏陆续推出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速读、《决定》全文、《决定》说明以及中央其他领导人的辅导解读等文章。校医院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材料。

三是辅导书籍全覆盖。校医院党总支给每个党员赠送《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一书,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补足精神之钙,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

下一阶段,校医院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且在实际工作中做好贯彻落实,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校医院  黄硕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