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踏青活动

时间:2023-05-12浏览:373设置

 

5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福州旗山湖公园开展踏青活动。

老同志们漫步在旗山湖边的步道上,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水清岸绿的湖光美景,深刻感受到生态环境的变化和绿水青山的美好。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学院,参观了科研楼的学院实验室和展厅,感受学院事业发展日新月异。在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健教授向各位老同志通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前辈们为数学学科和统计学科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学院党委书记林伟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服务好离退休老同志,希望老同志们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


(数学与统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