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福建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25浏览:716设置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先进典型、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新征程而不懈奋斗,学校决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一、活动时间

629星期二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

三、参加对象

党员校领导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受表彰对象师生党员代表

四、相关要求

1.本次活动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及时通知获奖代表、领奖代表和参会人员准时参加领奖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

2.对象2:45前入场完毕,在指定区域就座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活动过程切勿随意走动,不提前退场,手机静音,保持良好秩序,体现良好精神风貌

3.领奖代表统一佩戴党徽,男同志着装浅色衬衫、深色裤子、深色皮鞋;女同志着套装。62815:00到场参与彩排。

4.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做好表彰大会的参会组织工作,并负责领取本单位获奖人员证书等材料。

 

 

 

                               党政办公室

                          20216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