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带队赴平潭看望校友、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12浏览:594设置

5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带领宣传部(文明办)、统战部(校友会)、音乐学院负责同志,赴平潭综合实验区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训明陪同调研。

陈晓红一行实地调研了全国“绿色交通”实践创新项目—平潭北部生态廊道等新时代文明实践项目,走访平潭第一中学、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并与在岚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在与校友代表座谈时,陈晓红代表学校向平潭校友表示问候,通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希望平潭校友会发挥牵线搭桥作用,成为母校与平潭综合实验区加深校地合作、推进文化协同创新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纽带。在走访校友单位与实地调研时,陈晓红表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形成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学校要进一步对接地方发展需求,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找准文化、教育和产业等领域合作的契合点、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平潭高质量发展。要加大人才政策宣介力度,促进更多毕业生到平潭就业创业,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开放开发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宣传部(文明办)、统战部(校友会)、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