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15年发展中国家青年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五微五阵地”网络新媒体工作

时间:2015-10-27浏览:1075设置

1022,来自南非、埃及、伊拉克、古巴、塞尔维亚等亚、欧、非、拉美四大洲14个国家的“2015年发展中国家青年代表团”到我校考察“五微五阵地”网络新媒体工作。校团委、青年学生代表近50人参加了交流。

校团委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依托“五微五阵地”新媒体工作体系和代表我校青年学生的网络卡通形象小葵,在青年学生中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经验做法。随后,代表团走访了我校团学工作阵地,听取我校青年工作介绍,并与青年学生热烈交流。最后,校团委向代表团赠送了“小葵”系列文化创意产品。

团长Mc Marara Steel Marky代表考察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赞赏我校在新媒体推广宣传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网络新媒体时代的青年工作。

  听取我校新媒体工作汇报

与青年学生合影

  合影留念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