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承办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工作会议暨新时代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5-16浏览:680设置

会议于5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开,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八届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专家等30余人出席,我校校长王长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推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专题研讨了近年来各类高校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学位点建设中的问题,并研究了本届学科组后续的工作。学科评议组成员、我校副校长郑家建汇报了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有关情况,与会专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领导下的专家组织,主要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咨询、研究、监督和审核等工作,第八届中国语言文学学科评议组由19位成员组成。


(文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