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科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1-03浏览:397设置


1225日下午,地科院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地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又贤教授应邀作题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郑又贤教授提出了学习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视角和基本要求,对全会的基本概况、重要意义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作了全面阐述,同时结合实践经验,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如何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刻的理论阐释。

郑又贤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战略高度又有理论厚度和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地科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掌握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地理科学学院  林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