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领导带队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时间:2023-05-19浏览:1023设置

5月17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福建师范大学监察专员、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月恩带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校纪检监察干部,赴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和福建协和大学旧址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纪检先驱”“碧血丹心”“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七个版块,了解了王荷波作为一个工人出身的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献身革命事业的悲壮历程。林月恩指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是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个重要环节,要学习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的政治品格和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更实举措强化严管严治、推进自我净化,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应尽之力。

在福建协和大学旧址,党员干部参观了光荣楼、光华楼及光国楼建筑群,深入了解文学楼、理学楼和校长楼等建筑的历史及修缮情况,深刻领会了福建协和大学浓厚的家国情怀、深厚的人文底蕴、卓越的创新能力和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


(组织部、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