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19浏览:923设置

活动于5月18日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举行。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近300人一同观看了红色电影《望道》。

影片以1920年为起点,讲述了《共产党宣言》中文全译本首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始终如其名“望道”一般,“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一生,同时也刻画了百年前坚定理想与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望真理、守大道的坚定信仰和高贵品格,是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校丰富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形式、加强党性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