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01-10浏览:368设置



近日,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邀请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杨林香教授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国家治理体系》的宣讲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张龙主持。

宣讲会上,杨林香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的正反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实践要求、坚持和完善治理体系,树立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全面准确、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感染力和号召力,对帮助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张龙在总结中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打好“网络与继续教育提质增效”攻坚战,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