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时间:2020-01-10浏览:1033设置

 

近日,我校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讲堂成功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学生工作部(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参赛师生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组成员,精一投资创始人、董事长,《北大创新评论》特约评论员曹明浩作题为《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的报告。报告围绕“什么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怎么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合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情况,以优秀创业团队的典型故事为例,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创业,分析了优秀项目来源与优秀项目画像。全场讲座内容生动、案例丰富,契合大学生在参赛项目挖掘阶段的实际需要,让参赛师生深受启发。

据悉,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已有来自18个学院95个项目申报。

 

【学生工作部(处)李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