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工会党支部赴大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7浏览:1320设置

  

近日,校工会党支部赴大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军村共建红色爱国教育基地”—朱德红军馆,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参观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深入汲取奋进力量;在“中央红军村”国家级抗战遗址—第二集美学村,参观了“第二集美学村”陈列馆、嘉庚铜像、大田中央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等,聆听了抗日救亡的感人事迹。

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信息化建设示范村”—阳春村,了解可视化、智能化、信息化综合管理体系建设,为进一步完善、优化智慧工会建设提供思路和经验。

全体党员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温故知新的历程,更是一场触及心灵的洗礼,将继续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