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阅水成川“5·15”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服装毕业作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3-05-17浏览:223设置

活动于5月15日晚在美术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副校长陈庆华,部分机关部处和学院负责同志,校友代表,省内各兄弟院校师生代表,行业协会和企业家代表,以及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发布会分“前沿”“自然”“传承”三个部分,分别对应三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方向,秀场共展示29个系列作品,包括26个本科、3个硕士毕业设计,为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发布会后,领导嘉宾及师生们参观了美术毕业作品展,作品展展出国画、油画、漆画、综合绘画、雕塑、书法等百件美术作品。

阅水成川—“5·15”毕业季已走过10个年头,今年是第二个十年的开端,已成为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展艺术创作的重要阵地,成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张闪亮名片。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