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9浏览:1018设置

5月19日,在收看全省2023年学校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后,我校随即召开会议,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校安委会成员单位、附属学校负责人和保卫处(武装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以来学校安全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严峻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推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涂荣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严守安全底线;二要强化排查整治,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全面精准排查,坚定坚决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强化重点治理,聚焦校园安全十大重点领域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校园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务求实效;四要强化安全教育,创新方式方法,真正推动安全意识入脑入心,营造良好校园安全文化;五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压茬推进安全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确保校园安定稳定。

(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