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文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学院工作通报会暨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4浏览:585设置


活动于110日上午在仓山校区邵逸夫三层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李建华、李小荣、林志强、李彬源、叶祖淼、吕若涵、吴巍巍和40多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同贺新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上,院长李小荣代表学院师生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学院整体发展情况,介绍了2020年学院聚焦的重点工作。他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宝贵的财富,衷心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内涵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为学院“双一流”发展建言献策。

院党委书记李建华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围绕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重要部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好工作职责,服务好退休教师。

院党委副书记李彬源介绍了学院2019年在党建工作、群团建设、学生活动等方面取得的好成绩。

对于学院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和解难答疑的热情服务,退休老同志们表示非常高兴和十分感谢,纷纷谈幸福生活,说感想体会,共话学院美好前景。

当天下午,院领导带领各年级辅导员上门走访慰问了因故未能参会的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生活状况,送上新春祝福。

 

(文学院 余成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