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局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0浏览:560设置

518日下午,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二级调研员陆开雄、省海洋与渔业局科技与对外合作处四级调研员谷体华、 省淡水水产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新艳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陈庆华,科技处处长吴怡、副处长陈育明,学院党委书记张兆文、副院长付新苗,以及南方海洋研究院陈由强教授、林岗教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庆华对陆开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的总体情况。陆开雄分析了当前福建渔业科技的形势与任务,他希望在榕涉渔科研机构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强化科研协作,持续推进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工作。

陈由强教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南方海洋研究院建设情况。林岗教授从平台实验室建设情况、承担的项目、代表性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渔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推进协同创新方面做法、强化我省渔业科研力量协作,提升科技创新效能,增强渔业产业全链条一体化创新能力,以及渔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深入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