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地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时间:2020-01-14浏览:751设置


 

19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仓山校区艺术地区4号楼202室举行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李旭书记主持。

述职大会采取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前,学院党委编印了《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汇编》材料,并分发给与会人员。在书面述职的基础上,7个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开展现场述职。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分别就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如何深度融合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院党委委员分别作了点评,与会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李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他表示,破解当前基层党建难题的主体责任在于学院党委班子,主要方向在于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向融合,主要抓手在于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主要检验标准在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凝练发展目标,优化激励导向,加强党务学习,深化双创建设,努力为提升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9日下午,学院党委还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述职考评指标,就一年来履职情况开展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对各述职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海锋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20年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地理科学学院 林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