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民建福建师大总支开展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0-01-17浏览:580设置


 

110日下午,民建师大总支在地理科学学院304会议室开展以“学全会精神,促总支工作”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会上,总支主委刘方权教授为会员们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传达民建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民建中央和福建省委“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总支副主委李晓对照民建福建省委优秀支部“4211111”量化考评要求,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通报了去年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总支主委刘方权教授的两篇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用。总支会员詹华副教授介绍了撰写议案和社情民意的心得体会。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完成省委会提出的优秀支部“4211111”年度目标任务各抒己见,为今后总支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大家表示将增强参政议政意识,加强对国家大事和社情民意的关注,积极参与统战课题的申报和撰写,根据自身专业特点,主动去探寻参政议政切入点。

                                          (统战部 民建福建师大总支 李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