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

时间:2020-01-17浏览:869设置

近日,校留学生同学会理事会在校教工活动之家举行换届大会。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会长郑传芳,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副会长、校长王长平,副校长赖海榕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七届师大分会理事会会长李敏教授作的工作报告。根据《福建省留学生同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王长平当选为第八届校留学生同学会会长,李步洪为常务副会长,林伟川为副会长,陈必链、钱庆荣、陈黎飞、林忠东、赖正维、黄欣沂、张章静、林尧、程栋梁、林居强、胡雯和黄忠杰为理事。

郑传芳代表省留学生同学会对我校分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师大分会的发展以及师大分会全体会员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师大分会的工作成效显著,是省会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全省各分会中走在前列,充分体现了师大留学归国人员爱国报国,爱校荣校的精神。希望全体会员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把师大分会建设成为更具战斗力,凝聚力和创新力的队伍,为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赖海榕代表校党委向省留学生同学会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向新当选的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留学生同学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不忘留学报国初心,发挥特长和优势,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长平代表校留学生同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感谢省留学生同学会、校党委的信任,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担当新责任,做好留学生同学会工作。同时,他希望广大会员主动作为、敢于作为,主动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时代浪潮之中,努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