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中国索引学会第六届第5次常务理事会暨地方联络站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01-17浏览:464设置

1月15日,中国索引学会第六届第5次常务理事会暨地方联络站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湖北、广东、四川等地的40余位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校长赖海榕代表学校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图书馆的发展情况,指出本次常务理事会共同总结中国索引学会2019年的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中国索引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务实行动。中国索引学会理事长、东华大学党委书记刘承功,复旦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侯力强也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学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

开幕式上,刘承功和赖海榕共同为设在我校图书馆的中国索引学会福建联络站揭牌。据悉,这是中国索引学会在地方设置的第15个联络站,将全面负责福建省内会员发展、业务培训、科普推广等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常务理事就2020年中国索引学会年会主题和承办单位、索引标准起草和推广、索引编纂项目等工作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起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

(图书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