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作为文明校园代表在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0-01-19浏览:1139设置

1月17日下午,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我校作为全省文明校园唯一代表作交流发言,副校长赖海榕代表学校作题为《坚持“四高”标准,深化文明校园创建》的经验介绍。

赖海榕从4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创建经验:一是坚守“初心”,高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建好建强党委讲师团,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是打造“匠心”,高标准培育师德师风,不断创新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师德建设活动,狠抓师德师风监督考核;三是推动“入心”,高品位建设校园文化,培育文化精品,强化文化引领,提升文化品味,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四是注重“走心”,高品质引领文明风尚,加快完善“微”服务体系,线上线下精准服务,用更好更优的服务促进文明校园创建。

会议还通报了文明校园届中测评工作情况,我校是被通报表扬的两个创建较好单位之一。

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现场

副校长赖海榕在会议上代表学校作经验介绍

(文明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