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王长平带队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24浏览:1379设置

5月23日,校长王长平带领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部门负责人,赴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双一流”建设。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副校长周正朝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以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学科结构布局、一流学科建设、学科交叉融合、学科社会服务、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两校同属师范类院校,学科相近、特色相济、文化相通,长期以来保持着频繁、密切的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务实合作,携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王长平一行还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校史展览馆、中国教育馆。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