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组织部党支部赴将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浏览:855设置

520-21日,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吴剑锋带领支部成员赴将乐县开展“循足迹、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来到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将乐县常口村,实地参观了“初心体验馆”和“两山学堂”,学习了解常口村作为中国“碳票”第一村的由来,现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重要理念的思想伟力,真切感受绿色生态理念如何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生动实践,在理论源头和实践起点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为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贡献力量。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杨时纪念馆和将乐窑博物馆,了解了“闽儒鼻祖”杨时的生平事迹以及将乐窑陶瓷的发展历史

常口村位于将乐县高唐镇,是闽西北大山深处的一个传统客家村落。19974月,时任福建省委副书记习近平在常口村调研时, 提出了“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等重要理念。二十多年来,常口村始终牢记嘱托,坚持绿色发展,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国文明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等称号。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