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举行“5·25”校园心理集市暨“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色文化周活动

时间:2023-05-25浏览:449设置

 524日下午,我校在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仓山校区雷锋广场举行校园心理集市暨“一站式”学生社区特色文化周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全体研究生兼职心理辅导员,校心理服务学生工作站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学生等2000多人次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朋辈心理辅导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区、心理游戏区和情绪宣泄放松区,为广大同学提供现场解压、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等服务,各学院也围绕活动主题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心理学院的“情绪认知卡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幸福我来写,知识我来答”,文学院的 “心理效应猜猜猜”,音乐学院的“听歌猜名”,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积极赋义”等活动生动有趣,深受广大同学喜爱。

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以“润心筑梦二十载,扬帆破浪启新航”为主题,自3月份以来已先后组织开展了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最强心理挑战赛、“拒绝网络暴力,你我健康同行”手抄报等特色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