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福建省档案馆副馆长游富明一行到社会历史学院调研

时间:2023-05-26浏览:142设置


日,福建省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游富明一行到社会历史学院调研。社会历史学院院长叶青、党委副书记虞永飞、副院长黄建兴、档案学系主任丁春梅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叶青表示,学院与省档案馆在科研项目、专业实习、师资共享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学院将继续发挥档案人才“蓄水池”作用,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省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游富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档案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去向,探索档案专业人才引进、档案业务人员教育培训、档案干部队伍专业能力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为促进全省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保障。与会双方就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框架协议、拓宽档案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师资队伍共建共享、强化档案业务人员教育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游富明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院史馆、教工之家、资料室。

(社会历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