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场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3-05-26浏览:730设置

报告会于5月25日在旗山校区召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应邀作题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专题报告。校领导,机关部处、教辅机构、中心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处级干部通过网络终端同步收听收看。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晓红主持。

杨林香教授从调查研究是党的传家宝、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释,详细解读了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调查研究成果,全面分析了“调研为什么”“调研干什么”“调研怎么干”三个关键问题。

陈晓红在主持报告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核心内涵和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梳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努力形成一批有见地、有份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