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2023届毕业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暨“福缘奖”颁奖仪式在福建省画院举行

时间:2023-05-26浏览:473设置

5月24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美术与设计作品展开幕式暨“福缘奖”颁奖仪式在福建省画院隆重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出席活动并宣布展览开幕,闽台历史文化研究院院长、省文化厅原厅长陈秋平,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原院长唐文忠,“福缘奖”奖助学金发起人、著名艺术家周子荐,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李豫闽,省市画院和艺术机构负责人,部分院校、企事业单位、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及新闻媒体单位共200余人参加。

陈晓红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作品展分别在福建省画院和福州市画院举行,把毕业生优秀作品推向公众,不仅是我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集中展示,更是我校自觉履行浓厚社会美育氛围、繁荣美术事业发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的使命担当。她寄语毕业生树牢远大理想,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脉搏与新时代同频共振,以艺术点亮人生、用行动实现梦想。

省画院院长杨东平对参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毕业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优秀美术作品,为福建美术事业发展和中国美术繁荣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还举行首批“福缘奖”颁发仪式。周子荐先生深情回顾了设立“福缘奖”的初衷和过程,勉励获奖学生提高美术创作能力,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反馈社会、回报社会。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作品展将于5月24日至30日分别在福建省画院和福州市画院举行,共展出我校美术学院2023届200多位毕业生的美术与设计作品。


(美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