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考察

时间:2021-07-13浏览:509设置

近日,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庄俊彦、副总经理侯艳萍、副总经理倪政雄、福清基地人资部长何小琴、公司组织部副部长唐旋等一行5人到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考察。学院领导侯建雄、张先增,工会主席王敏、院务委员、光科系主任朱小钦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共建本科实习实训基地和课程思政教育基地、共同培养创新型光电行业人才、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科研攻关等内容进行深入务实交流沟通。双方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推动人才、资本、信息和技术资源共享,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构建长期、稳定、充满活力的“产---用”新型校企合作关系,共赢发展。

据悉,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第一批、福建省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是我国最重要的特种光学镜头、光电系统提供商之一,也是全球光学镜头的重要制造商。

(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